close
坐了捷運去信義新天地,一開始想說,A4的人都比較少,

所以我比較喜歡去逛A4,去年的珊瑚,是在SOGO買的,

其實那個小姐還不錯,只是少了一點熱情,但是贈品送的挺大方的。

所以今天決定去A4逛逛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A4的佳麗寶,其實小姐正在補妝,我就慢慢的看了顏色,試色在手背上,

其實這幾年不知道返老還童了還是怎樣,突然很喜歡小時候很愛的粉紅色,

就看了01的櫻花很久...

後來,游雅芬小姐出來跟我介紹,其實他是一個蠻健談的小姐,

也很熱心的說幫我試妝,我試了01跟03兩個顏色,跟他表明說我得考慮一下再做決定,

他人蠻好的,沒有為難我一定要馬上決定,後來給我一張他的名片,

背面寫上我試色的色號,還有口紅的顏色,之後交給我~

新天地很大,我就往A8逛去,逛到Jill櫃的時候有傻一下,

在這裡推薦一個很好的櫃姐--廖麗秋,

從很早之前Chanel化妝水還是750塊的時候我就跟麗秋買東西了,

他的服務很好,會幫客人試妝,挑很適合的顏色,保養品也能給很好的建議,

後來他去Anna Sui又待了大概三年,這三年我雖然都沒有買Anna Sui的產品,

但是每次經過Anna Sui的櫃都會跟他打個招呼聊聊,他人蠻不錯的,

連我八百年前的事情都記得很清楚,比如我喜歡紫色的眼妝、皮膚很乾燥等等...

今天在Jill遇到他很驚訝,沒想到他跳到Jill了,剛去沒多久,

如果以後我要買這家的彩妝也一定會找他的~在這裡推薦給大家,

因為他是不可多得服務很好的小姐,建議都很合適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上面是插曲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好意思,言歸正傳一下~

到了A8的佳麗寶櫃,這次小姐介紹的是Impress的保養品,而不是彩妝,

我有傻一下,但是保養品聽起來好像還不錯的樣子,有留個好印象,

但小姐沒有要幫我試妝的感覺,就往A11走去。

到了A11,遇到了一個非常棒的櫃姐,

Jill跟麗秋不太一樣,麗秋是慢熱型的,熟了之後超好相處,後來是變成朋友,

佳麗寶這位小姐叫做「駱佳慧」,

我走到櫃上附近的時候他正好再整理東西,

眼尖的他馬上放下所有的東西我走過來,

然後問我需要什麼服務,我說想要看這季的眼妝,知道很不顯色,

詢問了他的意見覺得什麼顏色比較適合我,

駱小姐說,不是不顯色,是清淡的光影變化,其實比較著重在光調,

這樣我就聽懂了。

恩~我本身專業的背景,解釋一下這盤眼影,

其實一般版上說的顯不顯色,是「彩度」的問題,彩度高,就是所謂的顯色,

而這花蕾系列,主打的是「明度」,明度,就是光暗的感覺,所以這次的眼影都亮亮的,

明度很高,化起來就是所謂清淡的感覺,

個人覺得這是所謂一般在講的氣質路線...XDD~


駱小姐問我今天有沒有上過什麼東西在出門,

我說因為放假的關係整個人都懶惰了,所以什麼東西都沒上就跑出來,

他就從Impress的去角質開始,然後乳液、隔離霜、粉霜、粉餅、蜜粉(全都是Impress)

再畫上眉毛,後來,他選了05山杜鵑,我說因為我去年買了橘珊瑚,

所以後來我選了01 02 03三個試色....

左邊上01,右邊上03,還有黑色眼線~

但他一點都不馬虎,上完眼影之後兩邊都上D'or的睫毛底膏,在上睫毛膏,

整個看起來眼睛變的很有精神很大顆,

櫃上其他的小姐都嚇了一跳...

之後又上了D'or腮紅,跟色號21的口紅(跟櫻色同一組的),

然後看感覺~

這時候我就說好,那我帶21的口紅跟01的櫻色眼影,

後來想起A8的印象,就是Impress的保養品,看到3000的滿額贈,

就跟駱小姐說,那把右邊眼睛卸掉,改上02的白木蓮...

這一上不得了=_=+...

中槍!

這盤眼影的明度是所有眼影裡面最亮的,畫上去眼睛不會拋,

大家都知道粉色化不好眼睛會拋,有時候像哭過,

但是白木蓮主色有點淺綠,淺綠剛好是粉紅的補色,所以眼睛整個變成圓的,

然後淺黃色的這格用在下眼線從瞳孔的正下方往左右點開,

正!

太好了,於是陷入了兩盤的深淵....

我放棄了口紅~

又買了31號的紫色指甲油,拿了3000的滿額贈,也滿足了想要試試看Impress的念頭。

但是據說02白木蓮欠貨嚴重,年後會到貨,

據說是版上宣傳的關係~XD~

結果主打的03還有貨,非常妙~

結帳的時候,我只拿到01櫻花,跟滿額贈...櫻_00.jpg


DSC00350_00.jpg



因為連指甲油都沒貨~XD~

雖然去年在SOGO拿的贈品比較多,

但是這次在A11很開心,因為駱小姐的服務真的是太讓我驚訝了,

整個Impress的保養+底妝,Lunasol眼影試了三色,

在這裡推薦這位小姐給大家,


還有,非常真心推薦白木蓮跟櫻,

因為這次賣的是明度不是彩度,所以01的櫻花不會拋,02的白木蓮很亮眼,

寫到這裡會發現:03你怎麼不見了?

事情是這樣的:

DSC00371_00.jpg


這就是我發現的鬼打牆~

他是我在嬌蘭特賣會上面買的眼影,

我在駱小姐幫我試03色的時候覺得,跟家裡嬌蘭這盤很像,

就沒有買了...

但是說不定哪天失心瘋就會把03包回家也不一定,

但是嬌蘭這個才550,差一千塊阿~XD~...

以上是我的購物心得,給大家參考參考喔...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