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覺得我的東西還蠻多的,所以這次買東西完全的看緣分,

還有如果真的喜歡的就買這樣。

主要,是希望買台灣沒有的東西~^^~

我買的第一件東西是桃園機場離境免稅店裡販售的:The Art of Travel

冷色盤,四色眼影,從左至右為:珠光黑色、霧面白色、湖水淺藍、湖水深藍

色碼是: Pblack 990、Mgreen 400、P green 500、ME blue 600

色碼定義跟我看到的顏色有不一樣,因為第二色真的是白色的,

直村秀眼影.jpg


我很少看上藍色的眼影,之前就一直想找類似這樣的藍色,剛好在機場看到,

我不確定國內有沒有這些顏色,不過除了白色其他三個顏色我都沒有,就決定買了,

而白色其實也算是萬用,所以這盤對我來說算是非常實用,到了澳門當地的時候,

我就開來用了,很顯色,跟植村秀其他眼影的顯色度差不多,這盤的售價是台幣1400。


由於是自由行,到了澳門當地,趁家人午休的時間,我自己溜去逛街,

忽然就走道了新八百伴,怎麼走到的我就忘了,反正看到了就近去晃了一下,

新八百伴的一樓都是歐洲櫃比較多,日系的櫃比如高絲、佳麗寶等都在二樓,

一樓有看到我原本想要買的Armani櫃,不過價錢跟台灣也沒差多少,是澳門幣450一塊,

所以我上了二樓去亂逛~

二樓我有看到之前台灣撤掉的CK專櫃,有三隻一組的唇蜜澳門幣360塊,

小姐告訴我說,任選三件可以再送一件商品,贈送的是四件東西價格最低的那件,

我覺得這隻唇蜜的包裝很特別,不是傳統硬殼,但又不像一般軟管的那樣軟,

擠壓式的出口,有唇膏式的塑膠斜角,中間有孔把唇蜜擠出來,

味道是果香味,蓋子蓋上之後空氣完全隔絕,所以管子擠不動,很硬,

不用擔心會露出來。

我買的是這個顏色

CK唇蜜.jpg


我不確定這隻台灣是否有賣過,因為之前在台灣沒去晃過CK櫃,

我買東西很直覺的,所以就買了這隻,但新八百伴的CK小姐很會推銷,

他一直叫我再買一塊粉餅蕊,說要送我盒子,而且盒子很漂亮還得過獎什麼的,

不過我覺得CK粉餅跟我無緣,所以還是決定找其他的粉餅,在這裡,只包了一隻唇蜜。


再繼續晃到Lola的櫃上,整個專櫃都是紅色的,

我想推薦一個東西給要去澳門買東西的人,

就是他家的刷具組,台幣大概2500左右,有5隻左右的刷具,

憑印象我記得有粉底刷、腮紅刷這兩隻大的,小的有眼線刷、眼影刷,還有一隻我忘了,

然後有刷具袋,很方便,一卷就可以帶出門了,但我不缺刷具。

他還有介紹我一塊很好玩的情人節限量蜜粉,粉紅色的,

非常顯色,所以不能上太多,身體也可以用,

據說成分是天然的,所以可以加在唇蜜裡面添加色彩,小姐告訴我,

這盒粉質是可以吃的!!我還蠻驚訝的!

不過我買的是三色修容盤,也是靠感覺,一到櫃上看到的第一件商品,

他很貴,澳門幣450塊,三色,但是爆大一個,

橘色跟粉色可以當腮紅,深咖啡色可以修容小臉用的,

我也從來沒有買過修飾顴骨的商品,就買了這盤,

據說也是天然成分製成的,不過這個應該不可以吃~XDDD~

他長這樣:

修容餅.jpg


我把他跟唇蜜放在一起大家可能會比較有個概念:

修容餅CK唇蜜.jpg

真的是爆大的~

而這個產品台灣有沒有我也是不確定,可能有些熟Lola這個牌子的朋友才會知道。

這三色的顯色度也算很好,跟植村秀的眼影一樣算很顯色,

雖然深咖啡色那個顏色一樣有細微珠光,但是上在臉上沒有這麼清楚,

我昨天化妝的時候有在蜜粉後上這個產品,輕輕畫在黑眼圈的位置,

其實還蠻自然的,不是很生硬的故意遮黑眼圈的感覺,

所以顴骨、側臉、黑眼圈也都能用,算是挺不錯的商品。


而到了香港之後,卓悅跟龍成大藥房我都沒機會去逛,

但有在Outlet買了三雙鞋子就是。

因為本人的鞋子在台灣無敵難買,所以香港掃了三雙歐碼鞋~XDD~

之後就沒有再買美妝品了。


Sasa的部分我有在尖東小小逛了一間,

裡面有很多小罐的保養品,向是30ML的青春露之類的,

如果臨時去香港沒有帶到保養品的朋友,

可以在類似Sasa的店買這種小瓶裝檔一下幾天的保養,

東西不貴,連Sisley的保濕精華正貨我都有看到,也才三千多,大概台灣價格的一半,

但Sasa有些是水貨,不care 的人就會買的很開心。


最後要離境的時候,在香港的免稅店裡買了5色的Dior指甲油,

這個有很多朋友分享過了,這是替爸爸買來送給媽媽的情人節禮物~XD~

所以沒有拍照摟...^^...

上了飛機之後終於買到我的粉餅了,

我是坐長榮的飛機,

這個是在長榮的飛機上面買的:Versace的保濕粉餅

VR粉餅外觀.jpg


在翻目錄的時候翻到的商品,覺得她很漂亮,就買了~

色號只有一個:00

但我平常幾乎買粉餅都是最白的,比如Dior也是買010,

想說這款顏色應該OK,就買了,她的售價是1260,Master白金卡可以打九五折,

買了之後我就馬上打開,

他是雙層的設計,第一層是粉撲,第二層才是粉芯的部分,

照片在這裡:

VR粉撲.jpg

VR粉芯.jpg


她的粉芯長得很漂亮,真的是看了會捨不得用,

所以我只偷摸了一下很邊邊的位置,試色在手背上,

粉質跟顏色都OK,我就把他收藏起來了。

收藏?那我原本要買來用的又捨不得用了="=~...


以上是我這次澳門香港買的東西,很少,但提供大家小小參考一下~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